分享到:

毕马威落子苏州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

毕马威落子苏州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

2020年06月03日 2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苏州6月3日电 (记者 钟升)3日下午,毕马威中国苏州分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如期开业。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表示,毕马威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全球资源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

  毕马威是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1992年成为中国内地首家获准中外合作开业的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作为毕马威新的驻足地,苏州拥有1.7万家外资企业及200万家市场主体。今年一季度,苏州实际利用外资42.3亿美元,增长幅度高达163.3%,创下历史新高。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表示:“开放的苏州需要一批如毕马威的高端现代服务业机构为企业在产业转型升级及走向全球化的过程中提供助力。同时,苏州在发展进程中也给高端服务业提供了巨大的舞台和众多的市场机遇。”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毕马威中国苏州分公司依旧如期开业,这令陶匡淳又惊又喜。陶匡淳表示,此次入驻苏州,毕马威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全球资源,协同审计、税务、咨询多个服务条线,在助力以生物医药等关键领域为代表的先导产业健康发展、促进苏州打造产业资本中心、保持资本市场发展良好态势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苏州开放再出发。(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