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球顶尖时装设计院校时尚文化品牌合作项目落户山东青岛(图)

全球顶尖时装设计院校时尚文化品牌合作项目落户山东青岛(图)

2020年06月13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全球顶尖时装设计院校时尚文化品牌合作项目落户山东青岛(图)
    签约仪式现场。 胡耀杰 摄

  中新网青岛6月13日电 (记者 杨兵 胡耀杰)全球三大时装设计院校之一的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13日与青岛达成战略合作,时尚文化品牌项目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该学院将与当地进行多领域、多渠道、多模式的合作与交流,并计划引入马兰戈尼学院教学体系及时尚资源,共同搭建时尚平台,培养时尚人才,引进时尚项目,从而推动多元文化在山东青岛集聚、交汇、融合。

  据介绍,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是全球三大时装设计院校之一,世界公认的时尚界最高学府、时尚教育最高殿堂,是时尚与设计师的摇篮。

  仪式上,马兰戈尼学院深圳校区董事房文彬说:“时尚是青岛最鲜明的特征之一,创意活跃、消费时尚、文化多元、体育发达、会展高端等时尚元素一直令众多国际时尚文化品牌向往,相信此项目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定能结出更多的硕果。”

  此次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与马兰戈尼学院深圳校区、青岛柏盈尚品品牌管理公司的战略合作,旨在推进青岛西海岸新区与国际高端时尚资源接轨,构建时尚经济产业链。

  据悉,2014年6月3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获国务院批复设立,成为第九个国家级新区。新区陆域面积2128平方公里,海域面积5000平方公里、海岸线282公里,区内有十大功能区,总人口211万。2019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554.4亿元人民币,总量在19个国家级新区中位列第三,累计引进产业项目1500余个、总投资超过1.5万亿元人民币,百亿级大项目达到30个,世界500强投资项目240个。

  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着力发展时尚文化,实施“时尚+”战略,率先在中国国内发布首个《关于促进时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国家级新区体制机制创新和政策创新为动力,加快时尚经济与传统优势产业的深度融合,形成影视之都、音乐之岛、啤酒之城、会展之滨四张名片。(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