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晋商故里”山西晋中推出20万张1元门票惠民活动

“晋商故里”山西晋中推出20万张1元门票惠民活动

2020年06月19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太原6月19日电 (杨杰英 张云)“晋商故里”山西晋中推出20万张1元门票惠民活动,推进文旅产业复苏振兴。其中,包括平遥古城、乔家大院、张壁古堡等在内的12家景区联手行动,总价值近2000万元的门票以每张“1元”的价格进行销售,面向山西省以外的国内游客。

山西晋中推出20万张1元门票大惠民活动。 晋中市新闻办供图
山西晋中推出20万张1元门票大惠民活动。 晋中市新闻办供图

  文旅产业作为晋中市转型发展的支柱型产业,在复工复产、提振经济运行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加强各景区疫情防控力度的同时,着力开展多种形式的旅游优惠促销活动,提振游客信心。

  晋中市文旅局局长王超介绍,全市景区自3月1日有序恢复开放以来,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总体措施,严格限量开放、测温登记、实名购票、间隔入园、错峰游览,细化管理措施,强化流量管理,规范游览秩序,严防人员聚集,为游客营造了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4月份以来,晋中积极参加山西省文旅厅组织开展的“山西人游山西”旅游惠民活动,有效激活了旅游市场,一定程度上释放了旅游消费。5月份,晋中景区迎来40万游客。

  为加快推动晋中市旅游市场恢复,晋中市文旅局推出“千万福利·惠游晋中”旅游促销活动,即6月21日—10月31日期间组织开展的20万张1元门票大惠民活动。

  本次活动,平遥古城(包括双林寺和镇国寺)、介休绵山、乔家大院、王家大院、常家庄园、渠家大院、张壁古堡、红崖峡谷、石膏山、乌金山、昔阳大寨、太行龙泉共12家景区共同拿出首道门票20万张,总价值近2000万元,面向山西省以外的国内游客,以每张“1元”的价格进行销售,通过手机在网络平台上以限时抢购的方式实现。

  为支持本次活动,晋中市政府拿出500万元专项资金对参与活动的景区给予补贴。

  为方便游客选择出游时间,将分两个时间段进行投放抢票,一是端午小长假前,6月21日—24日,投放10万张;二是暑假期间,7月9日—12日,再投放10万张。本次活动每人限抢一张“1元”门票。优惠票的使用有效期为抢到之日起到2020年10月31日。

  同时,晋中市的星级饭店、民俗客栈、餐饮单位等也都推出了相应优惠价格,游客可通过网络预订平台定制行程。(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