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深圳“新增千亿投资工程”首批项目启动 含港大深圳医院二期

深圳“新增千亿投资工程”首批项目启动 含港大深圳医院二期

2020年06月29日 2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深圳6月29日电 (郑小红 朱族英)包括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二期在内的深圳“新增千亿投资工程”首批项目,29日在深圳宝安区VIVO深圳总部项目开工现场集中启动。

  深圳2020年年度计划投资约282.4亿元(人民币,下同)。此次启动的新增投资首批项目共163个,总投资约1351.1亿元。

  项目有不少直接惠民生的基础设施。包括光明高中园项目,建成后可提供7500个学位;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二期,建成后可提供床位3000张;布吉水质净化厂三期,设计净水规模每日15万吨等。

  现场开工的VIVO深圳总部项目位于宝安区新安街道,总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总投资28.0亿元,计划2024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这次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智能手机软件办公区、互联网增值服务区、智能移动终端设计研发办公区、智能手机配套服务区以及商务配套区等。

  此外,新基建领域的项目占31个,总投资19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1.8亿元。主要包括广电5G网络、腾讯宝安智能制造基地基础设施项目等。其中,广电5G网络项目(深圳地区)项目将在深圳市范围内进行试点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00个基站、传输网、核心网等。

  首批项目中,政府投资项目有90个,总投资46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5亿元,占全部项目年度计划投资的26.5%;社会投资项目有73个,总投资89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7.4亿元,占全部项目年度计划投资的73.5%。(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