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0宁波出口商品沙特网上展举办 现场设“方舱展厅”

2020宁波出口商品沙特网上展举办 现场设“方舱展厅”

2020年07月06日 2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0宁波出口商品沙特网上展举办现场设“方舱展厅”
    活动现场。 钱芳 摄

  中新网宁波7月6日电(记者 林波 通讯员 钱芳)7月6日,2020宁波出口商品沙特网上展在浙江宁波举行,现场搭建了“方舱展厅”展位,设立40个网络洽谈室,开展线上对接洽谈。

  据悉,本次网上展共组织了来自沙特阿拉伯的40位境外采购商,主要分布在建材五金、日用消费品、防疫物资、工业机械及设备等领域。

  宁波市供货企业120家,主要有贝发集团、爱文易成、洛威输送、康立特、盛威国际等企业,采购方供货方通过在线平台——ZOOM视频会议室配对洽谈,约开展289场次网上视频对接洽谈。

  GUARANTEED PICKS公司是沙特网红电商网站采购商,本次主要采购产品是健身器材、玩具、餐厨用具、花洒等产品。

  “很感谢能有这样的线上平台,在疫情下帮助我们搭建贸易交流需求的桥梁。”该公司采购负责人表示,这次线上展办得非常及时,“解决了我们不能来中国采购的困难,本次与中国供应商线上对接已达到我们的采购预期。”

  FAWARIS AL QEMMA公司是沙特吉达当地贸易商,本次主要采购产品为医用口罩。该公司总经理Ahmed Farouk表示:“中国作为世界工厂,在抗击疫情方面为沙特人民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通过本次对接会,认识更多的中国宁波口罩生产企业。”

  记者了解到,此次线上展会的召开,沙特采购商报名踊跃,其中很多是历年来“中国沙特商品智造展”现场采购的老朋友。

  以BQ LOGISTICS集团为例,该集团是专门为沙特大型商超做采购的企业,本次主要为当地购物中心采购各类小家电、餐厨用品、箱包以及日用消费品等,此次线上对接会成功对接了10家宁波供应商。(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