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藏好水”广西推介 达成销售意向逾10万吨

“西藏好水”广西推介 达成销售意向逾10万吨

2020年07月13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西藏好水”广西推介达成销售意向逾10万吨
    图为“地球第三极·西藏好水”广西(南宁)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现场。 黄译锐 摄

  中新网南宁7月13日电 (黄译锐 杨志雄)“地球第三极·西藏好水”广西(南宁)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13日在南宁举行,桂、藏两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等共220余人出席。

  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王方红表示,天然饮用水产业已经发展成为西藏自治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天然饮用水产业呈现出水资源质优量富、设计产能快速提升、设备工艺国内领先、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产业集聚日益显现、产业带动作用明显等特点。举办“地球第三极·西藏好水”广西(南宁)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旨在回馈广西人民长期以来对西藏的关心支援,同时加大“地球第三极·西藏好水”在南宁乃至整个广西的宣传推介力度,深度挖掘和有效拓展潜在市场,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杨志雄 摄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杨志雄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马义生指出,此次活动让广西人民了解西藏,宣传西藏好水,同时,促进两省区更为紧密的经贸合作与交流,这必将对广西包装饮用水及食品加工行业的发展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

  “本次‘西藏好水’南宁专场推介会暨促销活动为广大有识之士和企业家朋友搭建了交流、展示和投资发展的平台,南宁市将以最大的热诚、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竭力营造最佳的投资发展环境。”南宁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鸿在致辞中说道。

图为西藏自治区参展企业设立的品鉴体验区。 杨志雄 摄
图为西藏自治区参展企业设立的品鉴体验区。 杨志雄 摄

  当天,西藏林芝德吉实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分别与广西道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等多家广西壮族自治区合作企业签订了14项合作协议,共达成销售意向10.5万吨。

  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西藏自治区8家参展企业近30种规格的产品,期间播放了《西藏好水》宣传片,并设立品鉴体验区,让广西人民切身感受来自雪域高原的天然饮用水的清冽甘美。(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