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内蒙古发布百余条精品旅游线路激活暑期节奏

内蒙古发布百余条精品旅游线路激活暑期节奏

2020年07月14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内蒙古发布百余条精品旅游线路激活暑期节奏
    图为呼伦贝尔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王雪梅进行旅游线路推介。 张玮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7月14日电 (记者 张玮)14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内蒙古人游内蒙古”新闻发布会,12盟市“云”发布百余条精品旅游线路,激活暑期节奏。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晓秋介绍,7月—9月是草原最美的季节,天朗气清、景色秀美。内蒙古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富集、自然生态多样。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内蒙古各盟市推出美丽乡村游、悠闲自驾游、红色记忆游、家庭亲子游、养生度假游、草原风光游等近150条精品线路。同时,各景区、旅行社推出暑期旅游优惠政策,包括景区套票折扣、酒店房价打折以及全链条打折的“畅游包”,还有针对医护人员、学生、记者的门票、交通票大幅减免优惠等。

  李晓秋介绍,除此之外,暑期的文化节庆活动也丰富多彩,包头市举办的“鹿城文化艺术节”、兴安盟开展的“红城青城手牵手”文化旅游系列活动、锡林郭勒“草原夜色美”系列活动、通辽“8·18”哲里木赛马节、乌兰察布草原飞行大会等,将相继点燃暑期激情。

  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王雪梅介绍称,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呼伦贝尔市实行周末2.5天弹性休假工作制度,退还旅行社质量保证金,减免旅行社责任险保费,先期发放了400万元的文旅消费券、餐饮消费券,并举办了呼伦贝尔夏季旅游“云”发布活动,加快推动旅游业复工复产。

  “今年夏天,呼伦贝尔将推出‘体育+旅游’十四冬场馆场地夏季体验旅游项目、‘商务+旅游’特色旅游商品促销项目、‘研学+旅游’暑期亲子亲自然旅游项目、‘林业+旅游’国家森林公园康养旅游项目、‘农牧+旅游’农家乐、牧户游、观油菜花海、品民族风味旅游项目。”王雪梅“云”推介道。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表示,欢迎各方游客一起来内蒙古,游家乡、看草原,听牧歌、赏风情。(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