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横琴整合招商板块资源 大横琴发展公司揭牌成立

横琴整合招商板块资源 大横琴发展公司揭牌成立

2020年07月16日 1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横琴整合招商板块资源大横琴发展公司揭牌成立
    珠海大横琴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横琴举行 陆绍龙 摄

  中新网珠海7月16日电(记者 邓媛雯)16日,由原横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横琴金投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市横琴新区英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珠海大横琴创新发展有限公司4家区属国企重组而成的珠海大横琴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大横琴发展公司”)揭牌成立。该公司围绕招商板块资源整合,致力于打造成为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一流的产业运营商和产业服务商。

  据介绍,大横琴发展公司业务范围覆盖招商综合服务、企业培育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与园区运营四大内容,将围绕横琴新区六大产业发展规划,聚焦集成电路设计、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医疗健康、5G物联网等产业子生态系统,通过服务政府和市场化两种招商模式,开展多种业态、全生命周期的产业链招商工作,促进各类优质项目落户横琴。在产业培育方面,围绕落地企业快速发展的目标,将分类别、有层次地开展企业服务、人才服务、创业服务和交通服务。

  “大横琴发展公司是横琴首个全面走向市场化的国企。”揭牌仪式上横琴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川表示,横琴肩负着促进澳门产业多元发展的政治使命,招商板块资源重组势在必行,一方面有利于促进对澳产业深度合作,另一方面也将高效率、高质量地在横琴新区进行重点产业布局。

  “大横琴发展公司接着要啃的硬骨头就是要创新合作模式,包括与社会化楼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承接社会化产业载体的招商任务,迅速打开楼宇招商新局面,重点开展已建成各产业载体的招商服务。”珠海大横琴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大庆表示,力争5年内实现公司实际控制办公物业占到全岛办公物业的50%以上,企业入住率占到65%以上,自有物业的企业入驻率65%以上。(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