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资委:上半年央企累计降低全社会运行成本超过1200亿元人民币

国资委:上半年央企累计降低全社会运行成本超过1200亿元人民币

2020年07月16日 2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7月16日电 (刘亮)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国务院国资委)16日公布数据显示,上半年中央企业累计降低全社会运行成本超过1200亿元(人民币,下同)。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发言人彭华岗16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中央企业执行国家降电价、降气价、降资费、降路费、降房租政策,为中小企业战疫情、缩成本、渡难关,做出了积极贡献。

  彭华岗称,中央企业上半年累计降低全社会运行成本超过1200亿元。此外,中央企业上半年降路费50亿元,主动为中小微企业降本减负,累计减免租金超过40亿元。

  彭华岗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中央企业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力度。具体而言,中央企业主要有以下三点措施。一是要加大基础供应力度,如油电煤运等方面要保障基础供应;二是继续贯彻降费让利的政策;三是加强和各类企业,特别是产业链、供应链中小企业的合作。(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