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河北高阳县对劣质毛巾涉事企业连夜查封 问题产品封存

河北高阳县对劣质毛巾涉事企业连夜查封 问题产品封存

2020年07月17日 02:03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7月16日23时许,“高阳发布”微博对央视3·15晚会曝光劣质毛巾问题发声,高阳县已对涉事企业连夜查封,问题产品就地封存,涉事人员全部控制。

  微博中介绍,7月16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高阳毛巾和纱线质量问题后,高阳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对曝光的问题连夜安排部署。

  高阳县委、县政府组织市场监管、环保、公安、电力等部门立即开展清查行动,对涉事企业连夜查封,问题产品就地封存,涉事人员全部控制。同时连夜制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对全县毛巾生产企业开展拉网式、全覆盖的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高阳县表示,对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零容忍,将严防严控毛巾产品安全风险,主动接受监督,整改整治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3·15晚会报道,河北高阳县是中国最大的毛巾生产基地。金浩阳纺织品有限公司、永亮毛巾等都存在生产无法保证检测合格的劣质毛巾。其中,有企业所用的纱线基本是白色塑料包装,没有标注产品名称等任何信息。工厂生产车间有一个配料池,池子里用来纺毛巾纱的原料,有的上面还沾染着绿色的污渍,有一股刺鼻味道,杂质清晰可见。

  在被3·15晚会曝光后,新京报记者联系两家涉事企业采访。金浩阳纺织品有限公司一人员对新京报记者称,“谁说我们毛巾检测不合格,有证据吗?”“并没有义务回复采访,有问题也要拿出证据”。而河北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称,需要核实后再做回复。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