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开市 恢复跨省游推进文旅消费

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开市 恢复跨省游推进文旅消费

2020年07月17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开市恢复跨省游推进文旅消费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林洁琪 摄

  中新网南宁7月17日电 (林洁琪)“今年共有300多家文旅企业参与全域旅游大集市,汇总了广西旅游最实惠的线路产品、景区门票以及酒店餐饮等,外省和本地游客可以通过不同方式到广西各地旅游、度假、研学,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需求。”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林新河17日接受采访时表示。

图为身穿壮族服饰的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旅游产品。 林洁琪 摄
图为身穿壮族服饰的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旅游产品。 林洁琪 摄

  当天,2020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在南宁开市。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甘霖在活动上致辞时表示,此次活动是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后,广西举办的首个全区性文旅促消费活动,是文化旅游消费惠民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推进文旅市场复苏发展。

  甘霖表示,面对国内旅游市场的全面有序开放和即将到来的暑期文旅消费旺季,广西将持续深入开展“广西人游广西”系列活动,组织开展“百趟专列进广西”“冬游广西”等专题宣传推广活动,全面激发市场消费潜力、活力,全力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广西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工作,力争2020年全区游客数量和旅游总消费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的60%以上。

图为身穿苗族服饰的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当地民族特色产品。 林洁琪 摄
图为身穿苗族服饰的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当地民族特色产品。 林洁琪 摄

  据介绍,本次活动所有参展“双创”单位、企业、商家面向全民推出定制活动优惠,以“销”为主,以“惠”为原则,旨在进一步激发新冠肺炎疫情过后广西全域旅游活力,打造广西全域旅游消费大平台。

  本次活动现场共集合了广西区直及95个县(市、区)近300家文旅企业参展,汇集266项文化旅游系列促销优惠措施,涵盖了特色餐饮、酒店住宿、民宿体验、主题景区、文创产品、扶贫产品等文化旅游产品,并配套策划山歌带货展演、广西百家精品民宿产品预售推介、健康特色小吃评比大赛、花山VR体验、真人娃娃机互动等一系列活动。

  此外,活动现场还搭建了一体化透明融媒体直播间,来自兴安县、上林县、三江侗族自治县、融水苗族自治县等广西各地特色旅游名县的县长、书记现场为当地旅游景点、产品进行直播带货,通过线上线下联合让消费者在网络上可以了解到产品,同时也能在线下活动现场得到实惠。

图为广西特色小吃吸引观众驻足拍照。 林洁琪 摄
图为广西特色小吃吸引观众驻足拍照。 林洁琪 摄

  林新河说:“为了促进广西旅游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我们在旅游产品、景区、酒店等方面给予更大优惠,通过全域旅游大集市等不同形式的活动进行宣传,把广西大小景区重新介绍给全国各地游客,并加强和外省旅游企业联合,组织更多游客到广西,并做好旅游市场管理,保护好游客权益,提高旅游服务水平。”

  甘霖表示,今后将持续打造好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这一文旅消费惠民品牌活动,展示广西文化旅游发展新成效,共享广西文化旅游发展成果。(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