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跨省团队游重启 辽宁大连推精品旅游路线争揽外地游客

跨省团队游重启 辽宁大连推精品旅游路线争揽外地游客

2020年07月17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跨省团队游重启辽宁大连推精品旅游路线争揽外地游客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邹沧海 摄

  中新网大连7月17日电 (杨毅 邓涵竹 邹沧海)大连市文旅局和大连旅游集团17日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会同当地4家景区共同推出“暑期精品景区惠民游”,该活动通过让各大景区“抱团取暖”,旨在进一步激活大连旅游市场,助推大连旅游产业复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旅游业受到一定程度冲击。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加之暑期旅游旺季的来临,近日,文旅部办公厅正式印发《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指出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这也意味着跨省出游陆续恢复开放,国内旅游市场正逐步恢复。

  此番大连两部门联合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大连森林动物园、大连棒槌岛景区,推出4条优惠旅游路线,各大景区亦纷纷低价让利,以此吸引更多的省内及外地游客前往大连旅游。

  “四款旅游产品门票低至6折起,最低可达到246元。游客购买任何一款产品即可享受东港水城海昌视觉艺术馆门票5折优惠、棒槌岛国宾馆指定客房门市价6折优惠;购买含发现王国产品的游客,入住发现王国度假酒店可享客房产品前台价7折优惠。”大连市旅游集团企业管理部部长费庆生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称,此为目前大连市优惠力度最大的组合旅游产品。

  费庆生表示,在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与上述景区多次商讨与研究推出该活动,4个景区会从品质、安全、服务等方面,保证跨省旅游放开后游客的深度体验,做到高端景区低价位,充分满足游客的游玩需求。

  除激活疫情时期大连旅游市场外,此次联合活动还旨在整合大连旅游资源,整肃“黑导”“黑社”等旅游乱象,焕新大连旅游城市面貌。

  如何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开展旅游活动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对此,费庆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为保障游客安全,大连各大景区将会定期消杀,按要求严格限流,并按规定严格查验游客行程码,目前各大景区已为接待外省大批量客流做好充足准备。

  据悉,该惠民游活动将截至8月16日。同时,费庆生透露,第二期旅游产品也在规划中,届时将有望引入共享汽车,并增加含旅顺景区新线路等新举措。(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