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长春国际汽车城“最强招聘”聚一流英才

长春国际汽车城“最强招聘”聚一流英才

2020年07月17日 1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长春国际汽车城“最强招聘”聚一流英才
    万米历史文化长街——东风大街 长春汽开区供图 

  中新网长春7月17日电 (孙博妍)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近日发布公告,将面向国内“双一流”重点高校引进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急需的汽车类、财经类、法学类、管理类、建筑类、文史类等专业100名应届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

  中国一汽集团总部所在地长春,是中国重要的汽车研发、制造基地,被誉为中国的“汽车城”。今年早些时候,吉林省政府批准《长春国际汽车城规划(2020—2035年)》,明确提出要全面打造世界级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研发、生产和后市场服务基地。

一汽一号门 长春汽开区供图 摄
一汽一号门 长春汽开区供图 

  据介绍,长春国际汽车城是长春市高质量发展“四大板块”之一,融合了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绿园区西新工业集中区、朝阳经济开发区部分区域及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部分区域,总面积471平方公里。

  此前,这里已经是在中国汽车产业版图占有极其重要位置的区域,形成了以一汽红旗、一汽解放、一汽轿车、一汽-大众、一汽丰越五大主机厂为核心,集汽车研发、汽车制造、汽车配套、汽车后市场等全生态全产业链体系。

长春正在全力建设国际汽车城 长春汽开区供图 摄
长春正在全力建设国际汽车城 长春汽开区供图 

  按照规划,到2025年,该区域年产值将突破8000亿元,将是无人驾驶、新能源汽车、5G智能网联等领先科技示范区。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介绍,本次招聘堪称长春国际汽车城招聘规格最高、引才规模最大、专业类别最全、成长机遇最优的一次集中人才引进行动。对于引进的人才,长春国际汽车城将提供落户、住宿等优厚的政策和待遇。

中国一汽 长春汽开区供图 摄
中国一汽 长春汽开区供图 

  截至目前,已有255名全国“双一流”重点高校应届毕业生报名应聘长春国际汽车城工作岗位。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表示,长春国际汽车城“人才战略”将精准引进用好各类人才,切实提高人才服务汽车产业的活力,通过实施人才政策助力长春国际汽车城吸引人才、集聚人才、成就人才,打响长春国际汽车城人才工作新品牌。

  据介绍,本次招聘报名时间将延长至2020年7月24日,应聘者可访问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http://www.caida.gov.cn/)了解详情。(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