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中企联合会:愿助力马来西亚引进更多中国人工智能科技企业

马中企联合会:愿助力马来西亚引进更多中国人工智能科技企业

2020年07月19日 0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马中企联合会:愿助力马来西亚引进更多中国人工智能科技企业
    赛夫丁(左10)、李中平(左12)和马中企联会员共贺分会成立。 马中企联 供稿 

  中新网关丹7月19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彭亨州分会18日在关丹正式成立。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总会长李中平在18日晚举行的成立晚宴上表示,联合会愿助力马来西亚引进更多中国人工智能科技企业。

  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部长赛夫丁当日在出席晚宴时说,马来西亚希望学习中国人工智能科技上的成就,并欢迎高科技企业来马投资。

  李中平回应表示,马来西亚政府正在积极以人工智能科技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愿将更多与人工智能技术相关的中国企业带到马来西亚,并与当地伙伴紧密合作,进一步丰富马来西亚的技术并促进马来西亚经济发展。

  彭亨州拥有优良的港口和矿产资源。马来西亚和中国“两国双园”中的马中关丹产业园即位于彭亨州关丹。李中平表示,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之所以在彭亨州设立分会,正是看好彭亨州优越的资源条件以及在人工智能科技领域的发展潜力,希望籍分会成立的机遇,助力中国企业家更好融入当地社会,并让更多中国优秀高科技企业能向彭亨州业界展现其技术和理念,帮助当地经济发展。

  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于2015年,目前拥有150多位会员,其中多为长期在马投资的中国企业家。(完)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