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成都市举办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启动仪式 发布旅游“利好”

成都市举办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启动仪式 发布旅游“利好”

2020年07月19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成都市举办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启动仪式发布旅游“利好”
    启动仪式现场。 起钰婷 摄

  中新网成都7月19日电 (起钰婷)为推动城市旅游业加快恢复和发展,拉动城市消费,19日,成都市文广旅局联动部分市级部门和成都市旅行社、主要景区景点及住宿业举办了“清凉消夏游·成都最安心”成都市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不仅发布了6大主题的暑期精品线路,旅行社、旅游平台、文旅企业、航空公司、住宿业协会等还发布了吸引外地游客来成都的系列举措,各类“利好”消息将让游客在成都感受清凉一夏,像成都人一样生活。

  跨省游开放后,出行需求激增。国内跟团游、自由行瞬时搜索量相比开放前暴涨500%。成都成为全国最为热门的目的地之一。

携程发布“安心游成都”专属旅游产品。 起钰婷 摄
携程发布“安心游成都”专属旅游产品。 起钰婷 摄

  启动仪式上,成都市文广旅局专程发布“绿道林盘游”“天府古镇游”“消夏冰雪游”“生态养生游”“暑期研学游”“美食品鉴游”等6大主题的暑期精品线路。从绿道到民宿、从古镇到博物馆……6大主题、十条暑期精品线路涵盖了上百个点位,让大家在暑期用不同玩法,畅游成都。

  有了线路,自然也少不了旅游景区优惠。成都市针对成都4A级以上旅游景区在暑期推出了丰富多样的优惠信息,囊括了武侯祠、杜甫草堂、欢乐谷、国色天乡、西岭雪山、成都海昌、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等热门景区,不仅有0元抢门票,还有各类套票、年票等供选择。

活动现场。 起钰婷 摄
活动现场。 起钰婷 摄

  为把握重启跨省游机遇,吸引外地(含外省和成都市外的省内其他市州)游客暑期来成都旅游,此次启动仪式上,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发布将陆续开通重庆、贵阳、昆明等地直达成都的高铁旅游专列;成都旅游住宿业协会表示将发起“安心游”服务承诺和倡议,共同营造“放心、舒心、安心”的优质旅游消费环境;四川航空发布了近期在成都、泸州、西昌、宜宾、巴中等地陆续新开多条航线;携程发起“成都安心游”服务公约和倡议,为符合标准的产品提供“安心游”标签;中国旅游集团表示将与成都共同谋划景区游客容量提升、文旅产品运营升级等方面的合作,为成都文旅产业发展不断输入新理念、注入新动能。

  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西南铁路国旅总经理钟树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结合铁路运能和市场需求,把更多各具特色的景点和城市融入到高铁旅游环线中,推动高铁线路和西南旅游资源全面融合,助力成都旅游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国家战略。”(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