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甘孜优势资源走进青海 共谋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甘孜优势资源走进青海 共谋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2020年07月25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甘孜优势资源走进青海共谋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图为推介会现场。 李江宁 摄

  中新网西宁7月25日电 (李江宁)24日,“圣洁甘孜·走进青海”优势资源投资推介会在青海西宁成功举办。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集中推出旅游文化、现代农牧、中藏医药等重点产业类项目117个、估算投资361.68亿元。甘孜州石渠县、色达县将借此次平台作优势资源推介。

图为推介会现场展出的甘孜特色产品。 李江宁 摄
图为推介会现场展出的甘孜特色产品。 李江宁 摄

  中共甘孜州委常委、副州长聂鑫在会上指出,甘孜州将依托“三创联动”、乡村振兴等载体,全力推进川藏铁路、康新高速公路、甘孜新区等重特大项目建设。同时,甘孜州独特的区位优势、强劲的发展态势、优质的投资环境,一定能为投资创业者提供巨大的市场空间和难得的发展机遇。

  “来青海举办这次推介会,总结起来就是情谊、信任和发展。四川和青海同属西部,我们就是兄弟,今年的疫情给全球经济造成很大的影响,我们需要通过这种推介会的形式让企业提升信心,四川的发展离不开青海,同样青海的发展也需要四川这样大省份的支持。希望这次推介会能够让两省优势资源走出去,让两省的企业有更好的发展机遇。”四川省经济合作局二级巡视员纪云文说。

图为推介会现场展出的甘孜特色产品。 李江宁 摄
图为推介会现场展出的甘孜特色产品。 李江宁 摄

  据悉,本次推介会是首次采用“现场推介+线上直播+线下互动”同步进行的模式,面向广大观众全方位推介甘孜。本次活动之后,甘孜州将陆续举办一系列线上线下招商活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力推动招商引资稳步向前。

  “我们来参加这次推介会对甘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甘孜和青海相邻,合作起来交通距离很近,青海的农牧资源也存在供应不足的问题,而甘孜也有很多和青海类似的优质农牧资源,所以我们也想在合适的契机下有合作。”青海开泰农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海麟说。(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