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102届全国糖酒会云展开幕 2500余家企业线上聚首

第102届全国糖酒会云展开幕 2500余家企业线上聚首

2020年07月28日 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成都7月28日电(单鹏)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下称全国糖酒会)28日线上开幕。本届全国糖酒会展期三天,吸引2500余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行业技术和服务企业参展。

“全国糖酒会”APP截图。 单鹏 摄
“全国糖酒会”APP截图。 单鹏 摄

  本届展会是全国糖酒会百届展会历史上首次在线上举行。注册进入“全国糖酒会”APP后,迎面而来的是一座360度全景虚拟城市。点击在“城市”上空飘浮着的如“食品机械”“调味品及食品配料”等标语,即可跳转至相关专题展页面。除展品详细信息外,该APP还提供展商名录、活动直播及相关资讯等服务,通过云展展位、云端活动、线上对接、直播互动等形式,为行业人士带来全新参展体验。

  本届全国糖酒会首次设立“云扶贫”专区,共有来自国资委、中粮集团等单位定点帮扶的32个贫困县以及成都农业农村局帮扶的20余家企业参展。同时,组委会还专门组织扶贫助农专场推介活动,邀请乌什、隆安等县,通过推介演示、试品互动、商务洽谈等为贫困地区企业脱贫赋能。

  在本届展会上,北京、重庆、成都等地企业以政府组团形式参展,法国、德国、西班牙、美国、澳大利亚、阿根廷、以色列等国家展团携知名企业入驻。本届全国糖酒会组委会还专门组织“全国糖酒会主论坛——建设小康社会的产业责任与实践”等50多场线上官方论坛活动。

  自1955年创办以来,全国糖酒会服务于不同历史时期的食品和酒类行业,被誉为食品和酒类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在致辞中表示,本届全国糖酒会选择以线上展的形式举办,既是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状、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必要举措,也是全国糖酒会顺应数字经济时代潮流、主动转型发展的一次积极探索。(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