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0年新疆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线举办 签约金达7.75亿元

2020年新疆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线举办 签约金达7.75亿元

2020年07月31日 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0年新疆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线举办签约金达7.75亿元
    活动现场。 潘旭临 摄

  中新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 潘旭临)2020年新疆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会30日在北京以线上方式举办。来自新疆20个贫困县的100多个供货商携160多种优质农产品与会,并与全国60家采购商签定7.75亿元销售合同。

  本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承办。

  主办方称,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推进新疆贫困地区农产品精准对接销售,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助力贫困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并建立完善产销对接长效机制。

活动现场。 潘旭临 摄
活动现场。 潘旭临 摄

  据了解,此次新疆各地州线上展示展销的特色优质农产品种类丰富,特色鲜明。采购商的合作意愿强烈,积极对接。供货商和采购商纷纷表示,举办线上产销对接会,跨越了地域,拉近了产销距离,促进了新疆贫困地区与各地供应商的贸易交流,是一次以销带产、以销促产的有益做法。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举行了南疆四地州特色农产品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上线仪式,正式开启南疆四地州品牌的营销推介会。

  据悉,此次活动后,农业农村部还计划于下半年举办两场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