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交所2020财年收入创纪录 望深化与中国战略合作

新交所2020财年收入创纪录 望深化与中国战略合作

2020年07月31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 闫晓虹)新加坡交易所(下称:新交所)31日公布2020财年净利润为4.72亿新元,同比增长21%;收入为10.527亿新元,同比增长16%。新交所希望未来能更深化与中国的战略合作。

  新交所首席执行官罗文才说,2020财年各业务部门的营业额均实现两位数增长,使得收入突破10亿新元大关,创下上市以来的最高纪录。在这一年里,采纳新交所多元资产产品和服务的全球客户数量也随之增长。

  罗文才说,2020财年下半年,全球市场的剧烈波动促使新交所的客户加强了风险管理与投资活动。在2021年2月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非新加坡产品许可证到期之前,新交所还将推出全新且范围扩大的衍生产品系列。

  新交所中国副主席兼中国区负责人陈庆表示,新交所希望能更深化与中国的战略合作,在固定收益证券、货币及商品期货(FICC)、证券等重要板块发展方面,加深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关系,支持中国客户更有效利用其一站式融资、投资及风控服务参与到亚洲及国际资本市场。

  展望2021财年,罗文才称,在2020财年下半年交易量增加后,市场活力可能会有所缓和。资产价格已从近期低点回升,长期的低利率环境可能促使投资者转向资本市场寻求回报。随着部分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以及全球经济体正以不同速度从新冠肺炎疫情中恢复,风险管理活动可能会因持续的不确定性而增长。

  作为亚洲国际化的多元资产交易所,新交所提供上市、交易、清算、结算、存托和数据等服务。在新交所,约40%的上市公司和超过80%的上市债券来自新加坡境外。新交所为中国、印度、日本和东盟的基准股票指数提供了全球流动性的国际市场,覆盖大宗商品和货币衍生产品。(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