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刘昆:地方财政运行正常稳定

刘昆:地方财政运行正常稳定

2020年08月06日 15:05 来源:新华视点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尽管受疫情冲击、减税降费等因素影响,今年以来财政收支压力加大,但财政部部长刘昆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财政部把兜牢基层保基本民生、保工资、保运转的“三保”底线作为今年财政工作的硬任务,通过加大财力支持、资金直达基层、提高留用比例、加强库款监测、强化监督问责等举措,增强基层“三保”能力。总的看,地方财政运行是正常的,是稳定的。(记者申铖)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