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首家旅游体验师项目落户宁夏银川

中国首家旅游体验师项目落户宁夏银川

2020年08月06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首家旅游体验师项目落户宁夏银川
    发布会现场。 于晶 摄

  中新网银川8月6日电 (于晶)8月6日,宁小游品牌推介暨“智游银川”平台上线发布仪式在宁夏银川举行。发布会上,由银川文旅集团、陕西文投集团、宁夏大学联手打造全国首家旅游体验师项目落户宁夏银川。

  据了解,全国首家旅游体验师项目,是银川文旅集团和陕文投、宁夏大学共同针对“旅游体验师”,开展资格认证体系合作,深化旅游体验师资格认证体系建设的同时,主动适应文旅融合发展新形势,推动“文旅联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行动。

  全国首家旅游体验师项目将依托宁夏大学作为西北内陆的省区宁夏的唯一一所“211”大学的师资力量、办学规模和陕西文投集团、银川文旅集团的品牌优势,三方将坚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共享发展理念,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加强校企、校地等多元化合作,努力打造行业引领、校企合作的育人机制,构建集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习实训、社会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多层次协调发展的师资认定体系,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集成和共享,推动实现“依托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为银川文旅融合发展作出新贡献。

  此外,银川文旅集团、陕西文投集团、宁夏大学还将共同围绕“产、学、研、用”,在政府、院校、行业和企业间搭建融合发展、改革创新、交流合作、服务引领平台,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形成生源链、产业链、师资链、信息链、就业链、成果转化链、继续教育链,为宁夏文旅融合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