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129届广交会网上平台上线 广州团“云”展示逾九万个展品

第129届广交会网上平台上线 广州团“云”展示逾九万个展品

2021年04月15日 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广州4月15日电 (王华 刘津津)因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原因,第129届广交会采取网上举办,4月15日官网平台正式全面上线。其中,广州交易团共有630家企业参展,上线展品逾9万个。

  据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广交会工作处负责人介绍,第129届广交会官网继续设置展商展品、供采对接、虚拟展馆、展商直播、新闻与活动、大会服务、跨境电商专区等栏目,将全天候网上展示、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功能融为一体。

  为更好实现“进得去、找得到、谈得起来”的目标,本届广交会做出三点“优化”,包括优化供采对接消息分配功能,提高供采对接效率;优化云展厅管理功能, 提升展品管理便利度;完善“AI智能客服+在线人工+多语种”的多媒体全天候智能客服系统,提升服务体验。

  本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共有630家企业参展,比上届增加2家;展位总数达2233个,比上届增加1个。据了解,广州交易团参展企业中52.2%是生产企业,85.7%是民营企业;品牌企业87家,展位数量550个;拥有专利或高新技术认证的企业占比为38.9%。

  广州市商务局负责人表示,广州交易团参展品种类丰富,在云展厅上线展品约9.07万个,企业及展品图片超过37.7万张,视频超过2.3万个;展品覆盖除宠物用品外的所有展区;参展形式也更加多元,除了传统的图片和视频展示,参展企业还利用3D、VR、直播、小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线上展示,增强展示效果。

  此外,由于互联网的非接触性、开放性,以及广交会的全球性、广泛性,广州警方就展会在“防诈”上建立“三道防线”:加强对“涉邮箱类”“购物交易类”等电信诈骗手段的防范宣传,对重点参展方做到提醒到位;对参加网上广交会的各类人员、团体、公司等采购方加强审核,严把入口防线;通过官方自媒体平台,及时发布典型案例和预警信息,扩大宣传覆盖面和精准度,建立预警防线。(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