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成都高新区国际人才港开港 首批百个“百万年薪”岗来了

成都高新区国际人才港开港 首批百个“百万年薪”岗来了

2021年11月27日 05:21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成都高新区国际人才港开港 首批百个“百万年薪”岗来了

  11月25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高新区“国际人才港开港仪式暨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获悉,成都高新区对外发布首批百个“百万年薪”岗位全球揽才,个别岗位年薪最高达500万。

  当天宣布开港的“国际人才港”将打造全球资源链接、前沿资讯获取、国际人才引进、国际化人力资源服务“四位一体”的国际人才引聚平台,形成更具显示度和影响力的人才地标项目。连同国际人才港和国际人才城,成都高新区还将打造1平方公里国际人才公园,形成“一城一港一公园”的国际人才集聚空间体系,成为服务中西部、辐射全国、链接全球的国际化人才重要枢纽。

  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以“一城一港一公园”为轴线,在东至天府大道、西到剑南大道、北至天府一街、南到天府五街的人才创新创业高密度区域,未来将整合休闲娱乐、户外文体、专业场馆等公共资源,构建人才咖啡、灵感驿站、人力资源服务体验中心等国际化人才交流场景,定期开展全球青年人才节、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打造极具成都城市特质的人才社交街区、极客创意街区等专业街区。

  为发挥区域内高端人才的“口碑效应”,成都高新区聘请8位业界大咖作为首批“引智大使”。

  此外,成都高新区在当天仪式上发布了首批“百万年薪”榜。本批次百万年薪榜单由高新区联合知名猎头平台及企业提供,总计100个,含管理类40个、研发类38个、销售运营设计等职能类22个,覆盖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经济、金融等行业门类,新能源、金融、区块链等管理研发类年薪最高达500万。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编辑:卞立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