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三届江西农博会开幕 500余家企业参展“掘金”

第三届江西农博会开幕 500余家企业参展“掘金”

2021年12月02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第三届江西农博会开幕500余家企业参展“掘金”
    12月2日,第三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在江西南昌开幕。 吴鹏泉 摄

  中新网南昌12月2日电 (记者 吴鹏泉)第三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2日在江西省会南昌开幕,吸引了500余家企业携数千种名优农产品参展“掘金”。

  地处长江中下游南岸的江西土沃水丰,素有“江南粮仓”之美誉,是中国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基地和供应基地,也是全国首个“全国绿色有机农产品示范基地试点省”。

部分参展企业在展览现场设置直播间,进行直播带货。 吴鹏泉 摄
部分参展企业在展览现场设置直播间,进行直播带货。 吴鹏泉 摄

  本届江西农博会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和南昌市政府共同主办,重点安排了江西数字农业农村论坛、江西农业品牌论坛、“赣鄱正品”品牌发布会、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展销会四项活动。

  当天农博会现场,参展企业将果蔬、粮油、肉蛋、水产等农产品摆放在各自展区醒目位置,不少民众正在挑选购买。部分参展企业还在展览现场设置直播间,进行直播带货。

参展企业将果蔬等农产品摆放在展区醒目位置。 吴鹏泉 摄
参展企业将果蔬等农产品摆放在展区醒目位置。 吴鹏泉 摄

  “我们这次带了茶叶、鸡蛋、柚子等十多种产品前来参展。”在江西一家农业公司销售经理曾占强看来,参展江西农博会,不仅能对其公司产品进行宣传,还能拓宽产品销售渠道。

  记者了解到,本届江西农博会,主办方还重点邀请了沃尔玛、天虹、华润等大型商超到会采购,进一步扩大销售、拉动消费。(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