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设国货精品展区

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设国货精品展区

2021年12月03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海口12月3日电 (记者 王子谦)记者3日从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获悉,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消博会”)将在更加聚焦“高、新、优、特”消费品的基础上,拟增设国货精品展区并举办相关论坛活动。

  2022消博会为何设国货精品展区?官方介绍,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通过品牌理念、产品设计、内容输出整体传递中国文化,是许多中国品牌一直以来渴望打造的方向。年轻一代对中华文化有自信,加之中国成熟的供应链也为产品价值赋能提供了基础条件。国货精品展区的专设丰富了展会内容,拓宽展会赛道。消博会为国内消费精品提供单独展示的平台,使国货精品品牌有了打通全链路壁垒的更多可能,给予各国品牌沟通交流的契机。

  在2021年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全国各省份都积极参加,甄选具有当地特色的“高、新、优、特”的消费精品亮相。许多国货品牌大展身手,与国外精品同台竞技,展示中国优质消费品牌魅力。

  在2022消博会上,国货精品展区将借助政策优势,营商环境优势,吸引中国传统产业和新国潮产业链落地海南,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进一步提高投资和创新的有效性,畅通国内经济循环,加强经济增长动力,共享自贸港发展新机遇。

  2022消博会将于明年4月12日至1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总面积达10万,其中国际展区7万平方米,国内展区3万平方米。(完)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