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老铁路迎来首个春运 国内段共开行客车28.5对

中老铁路迎来首个春运 国内段共开行客车28.5对

2022年01月18日 10: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2年,中老铁路迎来首个春运,国内段共开行客车28.5对,较春运前增加9对,满足春运旅客出行需求。

  昆明局集团按照“适需安排、应急有备,精准匹配、梯次投放”原则,根据客流变化和车票预售情况,更加精准实施“一日一图”,动态安排运力投放和客车开行,中老铁路日均运能可达到3.9万座卧以上,全力满足保障旅客出行和疫情防控双重需要。 在中老铁路的列车上, 除了提供标准化服务外,还向旅客提供五色中国结、手持呼叫器、行李防丢器、温馨便签贴等。为了满足不同旅客的乘车需求,广播实行三语播报,旅客到站时会进行温度提示,方便旅客出行。

  中老铁路于2021年12月3日开通运营,截至目前国内段已开行旅客列车989对,发送旅客77.7万人。

  (总台记者 李伟代)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