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2北京冰雪消费地图发布

2022北京冰雪消费地图发布

2022年01月25日 00:4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张超)北京市体育局和高德地图联合打造的“2022北京冰雪消费地图”24日在京发布,前花样滑冰双人滑世界冠军庞清、佟健成为北京冰雪消费地图的公益推荐大使,他们以视频形式发表倡议宣言,号召市民参与冰雪运动。

  冰雪消费地图通过由北京市体育局收集推荐、高德地图数字化技术呈现的方式,整合北京今冬近百个冰雪出游目的地资源,包括冰场、雪场、冰雪嘉年华乐园三大品类,将为北京市民提供数字化冬季出游推荐服务。

  北京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处长祝伟民说:“冰雪消费地图是提升北京冰雪消费市场活力,打造北京冰雪消费品牌,带动冰雪产业发展,营造冬奥会良好社会氛围的具体举措。”

  庞清说:“结合北京冬天的特点和冬奥会元素,北京市体育局和高德联合发布共有近百家冰场雪场以及冰雪嘉年华,这些冰场雪场是冬季的最好去处,也为在京过年的市民朋友提供了一份时尚潮流的消费指南,让广大市民不出京就能享受一个充实、健康的春节假期。”

  据介绍,北京冰雪消费地图是一个政企平台共建的创新服务,有效利用了互联网技术,将分散的冰雪目的地信息进行整合归类,添加图文推荐和路线导航能力,帮助消费者获得去哪里上冰、上雪等信息。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