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扬州推出文旅大礼包 “就地过年”更有味

扬州推出文旅大礼包 “就地过年”更有味

2022年01月27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扬州推出文旅大礼包“就地过年”更有味
    为烘托春节喜庆气氛,瘦西湖为广大游客准备了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 扬州瘦西湖供图

  中新网扬州1月27日电 (记者 崔佳明)记者1月27日从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为积极响应“就地过年”政策,让留在扬州过年的异乡人更好地安放乡愁,“主客”共享文旅实惠,开心过大年,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牵头组织的“我的扬州你的家,欢欢喜喜过大年”新春文旅惠民季系列活动正式对外发布。

  “新春文旅惠民季系列活动从除夕持续至正月十五,扬州全市主要旅游景区、文博场馆、相关娱乐休闲场所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下,通过举办特色文旅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让留在扬州过年的群体不仅享受到扬州文旅的实惠,还能欣赏到精彩的文旅大戏,在‘好地方’欢欢喜喜过大年。”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我的扬州你的家,欢欢喜喜过大年”新春文旅惠民季系列活动分为赏景、看戏、悦读、年俗、亲子、线上6大板块,通过进一步加大文旅惠民力度,对留在扬州过年的人员参观游览国有景区和文博场所实行票价优惠。同时,全面拓宽文化娱乐活动空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艺术家和文艺团体,走进景区和社区,走进企业和学校,为留在扬州过年的人员举办演出、年俗、悦读、亲子以及线上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夜游瘦西湖,在夜幕时分感受光影的魅力,领略诗意的园林。  纪凯 摄
夜游瘦西湖,在夜幕时分感受光影的魅力,领略诗意的园林。  纪凯 摄

  值得一提的是,瘦西湖“二分明月忆扬州”大型沉浸式夜游,在去年夏季推出后,值此万家团圆的新春之际再度开启。“留在扬州过年的人员来瘦西湖,在夜幕时分感受光影的魅力,领略诗意的园林。除此之外,非遗市集、美食街区同样是网红打卡好去处,让广大游客一同徜徉在‘夜市千灯’的唐诗意境中。”扬州瘦西湖文创演艺部部长杜诗汉说。(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