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海南省住建厅:目前海南省房地产“一业独大”局面有所改善

海南省住建厅:目前海南省房地产“一业独大”局面有所改善

2022年03月18日 15:36 来源:中国证券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证网讯(记者董添)3月17日,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微信公众号发布房地产领域违规宣传广告专项治理新闻通气会实录。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倪吉信在通气会上指出,目前海南省房地产“一业独大”的局面有所改善,经济结构调整取得阶段性成效,房地产调控达到了预期目标,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房地产市场风险总体可控。

  会议明确,要突出重点,加强线上线下广告监测。线上建立以“不限购”“不限贷”“不落户买房”“无需社保个税买房”“不受限购政策影响”等关键词为内容的重点监测名录库,重点监测检查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代理机构和中介机构在售楼处、销售门店等显著位置通过广告牌、广告标语、宣传折页等以“直降”“急售”“学区房”为内容的混淆视听误导购房者、严重干扰调控效果的涉嫌违法广告线索。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