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推特收购生变?马斯克:收购推特交易暂缓

推特收购生变?马斯克:收购推特交易暂缓

2022年05月13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财经天下)推特收购生变?马斯克:收购推特交易暂缓

  中新社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 刘亮)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13日在推特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收购推特的交易暂时搁置,原因是推特平台上垃圾邮件或虚假账号的相关细节尚待确定。

  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目前正在等待支持垃圾邮件或虚假账户只占推特用户总数5%以下的详细计算结果,收购事宜因此暂缓。

  受此消息影响,推特美股盘前大跌,跌幅一度超过20%。

  据外媒早先报道,推特近期在一份数据报告中预计,其在一季度的可货币化每日活跃用户中,虚假或垃圾邮件账户占比不到5%。与此同时,推特透露计划加大力度打击此类账户发布的内容。

  外界猜测,马斯克暂缓收购交易或是为了等待更多细节证明数据真实性,但尚不清楚此次交易搁置会否影响最终收购交易。

  近期,马斯克“跨界”收购社交平台推特的消息广受关注。4月25日,马斯克宣布以440亿美元收购社交平台推特。马斯克曾表示,如果他收购推特,将会减少对该平台的内容审核,允许人们能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自由发言。此外,马斯克强调,他不支持对推特用户账号的永久禁令。

  他还表示,在收购推特后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在该平台上解决“垃圾邮件机器人”的问题。(完)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