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吴庆文会见百度集团党委书记梁志祥

吴庆文会见百度集团党委书记梁志祥

2022年05月25日 14:48 来源:中国发展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发展网讯 5月24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以视频连线方式会见了百度集团党委书记、资深副总裁梁志祥,执行副总裁沈抖。

  会见中,吴庆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百度集团一直以来对苏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苏州以制造业立市,产业数字化基础扎实,拥有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文件为推动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撑。

  近年来,百度集团与苏州开展了多元合作,在数字经济前沿领域有多项成熟的合作项目,为苏州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吴庆文表示,百度集团是数字经济头部企业,集聚了大批优秀人才,苏州将坚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全力支持百度集团在苏州发展。希望双方向更多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集成度,加强沟通洽谈,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梁志祥、沈抖介绍集团业务时道,苏州是百度集团布局创新业务的优先战略地区,近年来,百度集团在苏州业务发展迅速,涵盖了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智能交通等多个领域。集团期待在苏州这个数字经济的产业高地和创新热土上落地更多智能业务,助力苏州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

  百度集团副总裁张东晨、侯震宇;苏州市副市长张桥,苏州市政府秘书长陈羔等参加会见。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