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氧郭俊文:“医美归医”或是市场发展的最终方向

新氧郭俊文:“医美归医”或是市场发展的最终方向

2022年06月01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百企谈品牌强国】新氧郭俊文:“医美归医”或是市场发展的最终方向

  中新财经6月1日电 近些年,医疗健康产业引领新一轮经济发展浪潮。以医美为代表的消费医疗产业的发展,既能够满足人们的健康需求,同时也成为中国消费的新增长点之一。

  对此,新氧科技高级副总裁郭俊文向中新网“百企谈品牌强国”栏目表示,新氧提出了新品牌、新信息、新技术、新服务和新供应链,呼吁产业链各方在这五个维度同时发力,加速新医美时代的到来。

  郭俊文介绍,“新信息”的核心作用在于破除行业信息壁垒,推动医美市场信息透明化以及产业数字化进程;“新技术”是产品、服务的技术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加速发展。“新服务”依赖于产业链上下游的整合,以及服务流程品质的把控,构建更完善的医美服务体系,实现合规、可靠、有品质的服务。

  依靠技术革新、服务理念的更迭,“新品牌”的打造让医美消费者对于优质的医美服务有了全新认识,促成更多优质品牌的诞生,以良币驱逐劣币,倒逼市场改革。

  当政策的号角吹响,行业监管力度加强,医美行业就此迈入新的轨道和阶段。郭俊文认为,“医美归医”或是市场发展的最终方向。

  “加速医美回归医疗本质,推动行业迈向新医美时代,需要凸显合规医美医生的地位。”郭俊文指出,医生在医美产业链中具有无可替代的核心作用。新氧从创立开始,就把对医生的尊重和支持放在首位。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万名注册医生入驻新氧,每年活跃在新氧平台的医生数超过1.8万名。为了让好医生走到台前,新氧打造了中国医美行业首个权威的医美医生白名单——新氧绿宝石医生榜单。

  过去十几年,持续繁荣的医美市场满足了众多求美者的“悦己”需求。然而,在“变美”需求之外,还有大量因先天畸形后天意外事故导致体表缺陷的普通人亟待医疗救助。

  在庞大的患者群体中,不少患者因身处经济欠发达地区,无法接触到优质的医疗资源,而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自2020年5月,新氧科技首期捐赠1000万元,启动了国内首个互联网医美修复公益救助项目。2021年,累计92位患者通过新氧公益获得救助,重启美丽人生。

  郭俊文认为,医美行业的根结在“信任”二字上,新氧并不只是扮演消费者和医美机构的“连接者”,更是通过全流程“信任链”的构建,破解行业的信任困局,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