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网购飞天茅台每瓶1499元,百余人付了钱一直没收到货

网购飞天茅台每瓶1499元,百余人付了钱一直没收到货

2022年06月19日 11:20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年6月初,百余名消费者在摩鲜汇App上参加了“万瓶茅台抢购”活动,让他们没想到的是,付了款后却一直没收到货。

  网上抢购30瓶飞天茅台,付了钱却没收到货

  今年5月底,西安市民李先生在出租车的广告屏上看到摩鲜汇App推出“万瓶茅台抢购”活动。这个活动需要先购买99元的水果礼盒后,才能抢购每瓶1499元的茅台。

  根据摩鲜汇App预约抢购规则显示,5月15日起至6月1日购买“助农直达”专区99元水果礼盒即可领取茅台助力抢购券,每个ID限领三张;6月1日零点使用抢购卷即可下单一瓶或两瓶原价飞天茅台53°(带杯),下单购买后该抢购券自动作废。另外,平台承诺茅台假一赔十。

  起初,李先生担心茅台的真假,便先抢购了8瓶,下单三四天后就收到了货,并找人查验证实了他拿到的茅台酒是真的。考虑到1499元可以买到真的飞天茅台机会难得,之后他又先后抢购了30瓶(价值4万多元),平台承诺7天内发货,但这次李先生一直没有收到这30瓶茅台。

  李先生说,根据抢购规则每购买99元的水果礼盒,可以抢购两瓶飞天茅台,他第一次下单水果和茅台都收到了,第二次只收到了水果,茅台一直没收到。

  由于迟迟没收到货,李先生在网上查到了摩鲜汇App开发企业陕西摩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办公地点,去讨说法,在这里他见到了很多维权的消费者。很多人都在摩鲜汇App抢购了茅台酒,少的几瓶,多的有200多瓶(价值30多万),大家都一直没有收到货,并且平台的办公地点也大门紧锁,销售人员也都失联。

  平台曾承诺17日发送全部订单,警方已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通过天眼查查询发现,摩鲜汇App开发企业陕西摩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31日,法定代表人为李某某。

  6月18日下午,记者来到陕西摩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位于文景路某写字楼的办公地点,该公司大门紧锁,透过玻璃门看到办公室里非常杂乱,该公司大门口聚集着十余名前来维权的消费者。

  记者粗略统计,现场消费中最少的抢购了4瓶酒,最多的抢购了200多瓶,剩下十瓶、几十瓶的也大有人在。根据维权群里一份订单接龙显示,共有110人登记。

  根据摩鲜汇公众号上一份发布于6月13日的通知显示,该公司称由于对用户活动热情的预估不足,致使活动期间出现发货延期问题。对此,公司积极出台应急方案:即日起,摩鲜汇开启西安、上海、贵州三仓发货模式。由于疫情原因,上海仓暂时无法开启,贵州仓13日晚开启,西安仓正常发货。最后,平台在此向所有用户保证,截至17日晚,所有订单将全部发送完毕,18日凌晨用户便可自行查看物流信息。

  6月18日下午,多名抢购茅台酒的用户表示,他们没有收到任何物流信息。

  目前,西安经开警方已介入调查,很多在摩鲜汇App抢购茅台酒的消费者已经在辖区派出所登记消费数额。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