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蔚来回应机构做空报告:相关内容存在不实信息

蔚来回应机构做空报告:相关内容存在不实信息

2022年06月29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9日电 题:蔚来回应机构做空报告:相关内容存在不实信息

  中新财经记者 葛成

  据媒体报道,6月28日,做空机构灰熊(Grizzly Research)发布报告称,蔚来汽车很可能利用一个未合并的关联方来夸大收入和盈利能力。对于该份做空报告,蔚来相关负责人向中新财经表示,公司已观察到这份报告。该报告内容充满了大量不实信息以及对蔚来披露信息的误读

  据报道,这份做空报告显示,存在未合并的关联方——武汉蔚能,已经为蔚来汽车创造了数十亿美元的收入,“武汉蔚能允许蔚来立即确认他们销售的电池的收入,而非在订阅期(约7年)内确认收入。通过这种安排,我们认为蔚来已经通过提前确认7年的收入来增加这一数字”。

  蔚来方面表示,公司一直严格遵守上市公司相关准则,目前已针对该报告启动相关程序,请关注后续公告。

  28日,截止收盘,蔚来美股股价收跌2.57%,报22.36美元/股。(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