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密春雷及览海控股被强制执行超7亿元

密春雷及览海控股被强制执行超7亿元

2022年07月04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信用中国网站消息,6月21日,上海览海投资有限公司、览海控股、密春雷新增被执行案件,执行标的约7.19亿元,执行法院为上海金融法院。

图自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图自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此前,6月17日,海南证监局曾对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密春雷等人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资本市场诚信信息数据库。

图自海南证监局
图自海南证监局

  据天眼查信息,上海览海投资有限公司是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而密春雷是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持股比例91.3846%。

  有媒体报道,2022年初,密春雷就已经去向不明。对此,中新财经致电览海控股集团,工作人员回应表示:不清楚,不是很了解。

  中新财经发现,在已经退市的览海医疗4月30日发布的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中提到,董事长密春雷先生因暂时无法履职缺席会议,会议由代理董事长倪小伟先生主持。

  倪小伟系2022年1月被推举代行公司董事长职责。览海医疗1月29日公告显示,密春雷先生书面授权公司董事倪小伟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代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3个月。(中新财经)

【编辑:张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