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价“杀熟”?多个共享单车平台同一套餐不同用户价不同

分享到:

优惠价“杀熟”?多个共享单车平台同一套餐不同用户价不同

2022年08月10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0日电(中新财经记者 谢艺观)不同用户购买共享单车套餐价格有明显差异?这样的情况确实存在!

  9日,中新财经记者使用多部手机不同账号在美团单车、哈啰单车、青桔单车搜索发现,定位在北京市时,不同手机显示的优惠后的骑行卡价格截然不同。

用不同手机打开美团单车显示的骑行卡价格。
用不同用户打开美团单车显示的骑行卡价格。

  在美团APP上,以30天畅骑卡为例,不同用户优惠后价格分别为16.8元、12.8元和15.8元。

用不同手机打开哈啰单车显示的骑行卡价格。
用不同用户打开哈啰单车显示的骑行卡价格。

  在哈啰APP上,以单车30天不限次卡为例,不同手机优惠后价格分别为14.67元、13.58元和17.15元。

用不同手机打开滴滴青桔显示的畅骑卡价格。
用不同用户打开滴滴青桔显示的骑行卡价格。

  在滴滴青桔上,以单车30天畅骑卡为例,不同手机优惠后价格分别为23元、14.9元和11.9元。(完)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