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今年用于项目建设的3.45万亿专项债券额度已基本发行完毕

分享到:

发改委:今年用于项目建设的3.45万亿专项债券额度已基本发行完毕

2022年08月16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6日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16日召开8月份新闻发布会。在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方面,国家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司司长罗国三介绍,截至7月31日,今年用于项目建设的3.45万亿专项债券额度已经基本发行完毕。国家发展改革委通过有关调度机制,加强对专项债券项目建设的调度和指导督促,推动各地方加快资金使用进度。

  罗国三表示,近期,我们又组织地方报送了第三批专项债券项目,目前已筛选形成准备项目清单反馈地方,同时抄送财政部、人民银行、审计署。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国务院要求,继续督促指导地方做好专项债券相关工作,加快推进专项债券使用进度。(中新财经)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