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打造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全国标杆”

分享到:

湖北宜昌:打造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全国标杆”

2022年08月16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湖北宜昌:打造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全国标杆”
宜昌启动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建设 董晓斌 摄

  中新网宜昌8月16日电 (董晓斌 张倩龙 黄净萍)“一座城遇到合适的人,是幸运,广大青年都是宜昌最想留住的幸运。”湖北省副省长、宜昌市委书记王立16日在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启动仪式上表示。

  今年4月,共青团中央联合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7部门印发相关意见,在全国开展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

  近年来,宜昌围绕吸引青年、留住青年、成就青年,推出了“1+4”人才新政,派发70亿元“人才大礼包”,常态化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打造低成本、高品质生活之城。

  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部长岳伟建议,宜昌可从青年视角补齐补强青年发展的公共服务短板,着力推动“引人、育人、用人”一体化建设,大力招引外来青年,重视培养支持本土青年,努力让各类青年在宜发挥作用、“昌盛”发展。(完)

【编辑:程春雨】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