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颜悦色回应南京新店排队聚集:积极配合公安要求

分享到:

茶颜悦色回应南京新店排队聚集:积极配合公安要求

2022年08月18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8日电 18日,茶颜悦色在南京开店,门口出现大量人员排队聚集。有网友质疑这是黄牛,也有网友认为是消费者慕名而来。

  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官方微博回应称,目前该区景枫商场新开业饮品店排队人员仍然较多,目前人员排队已至商场外,建议广大市民今日不要再来排队。

  茶颜悦色通过微博回应,“我们会积极配合公安要求,希望南京的朋友们可以错峰来喝茶。”

  “南京发布”微博称,一般来说,奶茶大都由牛奶或奶粉、茶水、糖、淀粉等组成;追“网红”产品,也应有自己的理性“清醒”。(中新财经)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