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汽车总裁刘永灼回应天津工厂停工等传闻

分享到:

恒驰汽车总裁刘永灼回应天津工厂停工等传闻

2022年08月18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8日电(中新财经 葛成)18日,针对近日有关恒驰汽车或被并购、天津工厂停工等传闻,恒驰汽车总裁刘永灼回应中新财经称,公司一直在积极引入战略投资者,截至目前,既有地方政府也有多家实力企业对恒驰汽车表达了投资意向,不存在被并购一事。

  刘永灼还表示,网传天津工厂将于18日开始停工是谣言。目前天津工厂生产正常,恒驰5量产正有条不紊推进中,超过1800名员工正在天津工厂一线奋战,确保9月量产、10月开始交付。

  此外,有关供应商方面的传言,刘永灼称,“恒驰汽车始终与供应商保持良好沟通,得到了各大供应商的大力支持,与供应商合作良好。”(完)

【编辑:程春雨】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