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吸引128个国内外汽车品牌参展

分享到:

2022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吸引128个国内外汽车品牌参展

2022年08月18日 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8电 题:2022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吸引128个国内外汽车品牌参展

  中新财经记者 闫晓虹

  作为汽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之一,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国际车展)将于8月26日-9月4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办。本届成都国际车展将是今年首个如期举办的A级车展,吸引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及合资、自主等128个国内外汽车品牌参展,展出车辆约1600辆,展会规模超20万平方米。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联合主办,成都世纪城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共同承办的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以“享蓉城·促产业·稳经济·驭未来”为全新主题,组委会将“促产业·稳经济”作为本届展会新的工作主导思想,围绕城市战略布局,顺应产业变革趋势,聚焦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规划,促进汽车产业再升级。

  同时,2022中国汽车先锋论坛将于展会首日举办,论坛以“向新·向蓉”为主题,邀请业界大咖探讨汽车产业发展前沿趋势、聚焦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方案等,共同为构建汽车产业新生态出谋划策。

  随着市场销量和渗透率的持续高涨,新能源无疑是今年汽车行业的热门话题。本届车展上,新能源品牌占比再创新高,蔚来、小鹏、理想、极氪、高合、极狐、岚图、阿维塔、AITO、腾势、哪吒、零跑、埃安等“造车新势力”和传统车企下的新能源品牌都将带来多款全新车型。

  超豪华品牌玛莎拉蒂、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等也将为观众带来近距离体验。其中,兰博基尼将在现场亚太首发Urus Performante。

  此外,以自主品牌及主流合资品牌为首的传统车企一面加速电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的进程,一面根据市场及用户习惯不断推陈出新。今年7月自主品牌汽车零售同比增长34%,主流合资品牌汽车零售同比增长10%,占据着汽车消费市场的主流地位。本届展会上,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奥迪、捷豹路虎、沃尔沃、吉利、长安、上汽、奇瑞、长城等传统汽车品牌纷纷携多款全新车型亮相。(完)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