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家庭唯一住房用于长租 公积金贷款买房可按首套政策执行

分享到:

湖南:家庭唯一住房用于长租 公积金贷款买房可按首套政策执行

2022年09月24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4日电 近日,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关于配合推进租赁住房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盘活存量房试点工作的实施细则》。

  其中提出,家庭名下唯一1套住房已用于长租,再次购买自住住房时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按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执行。家庭名下有2套住房,且已有1套用于长租,再次购买自住住房时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按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执行。(中新财经)

【编辑:程春雨】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