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预计“十四五”期间能源重点领域投资较“十三五”增长20%以上

分享到:

国家能源局:预计“十四五”期间能源重点领域投资较“十三五”增长20%以上

2022年09月26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6日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基础设施建设有关情况。国家能源局规划司副司长宋雯在会上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加快构建系统完备、协同高效、经济普惠、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现代能源基础设施体系,更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她介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发展改革委、能源局正在加快“十四五”规划的重大项目建成投产,积极拓展有效投资空间,预计“十四五”期间能源重点领域投资较“十三五”增长20%以上,为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经济平稳运行提供强劲动力。(中新财经)

【编辑:张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