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否认参与“娃茅”白酒产销推广:已要求涉事方停止不当宣传

分享到:

娃哈哈否认参与“娃茅”白酒产销推广:已要求涉事方停止不当宣传

2022年09月28日 1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8日电 针对有企业使用“娃哈哈”名义宣传推广“娃茅”酱香白酒,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9月28日于官网发布声明称,公司未参与“娃茅”白酒的生产、销售、推广等任何活动,也未向该产品提供过品牌、企业名称等任何授权。该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与公司无关。公司已向相关涉事方发出律师函,要求其立即停止不当宣传,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中新财经)

娃哈哈声明。
娃哈哈声明。
【编辑:程春雨】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