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黄渤海新区全球招商 签约20个项目总投资300亿

分享到:

烟台黄渤海新区全球招商 签约20个项目总投资300亿

2022年12月16日 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烟台黄渤海新区全球招商签约20个项目总投资300亿
在烟台黄渤海新区举行的招商发展大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TP500无人机亮相。 赛家豪  摄

  中新网烟台12月16日电 (王娇妮 姜乾)16日,烟台黄渤海新区举行招商发展大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国内外企业家代表“云端”相聚、“线下”相约,一举签下20个优质项目,总投资近300亿元人民币。

  当天,共签约产业类项目15个,涉及航空航天航海、新能源新材料、消费电子及光电等三大产业领域;八角湾新城项目5个,涵盖研究中心、孵化平台、艺术中心、产学研平台等领域。

  签约仪式上,一架崭新的TP500无人机缓缓从幕后移动到台前,震撼亮相。这是国内首款正向设计货运大型无人运输机,可广泛应用于500公斤-500公里的支线航空物流,比传统航空物流更灵活、成本更低,创造了多项全球“首次”,将在烟台黄渤海新区整机制造。

  签约投资总额20亿元人民币的航空工业烟台航修总部项目,将从事民用航空器维修、改装、培训等业务,为烟台空天海装备智造城筑牢产业基础。

  汉高乐泰绿色高端黏合剂产业化基地项目是世界500强德国汉高集团在全球最大单体投资项目,将打造国内最大的高端胶黏剂生产基地及生产运营总部。

  德国汉高集团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荣杰表示,在商谈新投资计划中,烟台黄渤海新区针对项目选址、投资政策、激励扶持等给予广泛细致的支持,这些真诚的努力使得项目得以按计划完成签署。

  据悉,烟台黄渤海新区设立一年来,累计落户重点项目106个、总投资突破1150亿元人民币,招商引资实现全面突破、量质齐升。(完)

【编辑:刘阳禾】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