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南冬交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额超205亿元

分享到:

2022年海南冬交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额超205亿元

2022年12月18日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海口12月18日电 (张月和)为期4天的2022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下称“冬交会”)于18日落下帷幕,展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数量达16个,金额超过205亿元(人民币,下同),较2021年同比增长26倍以上。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林谟谐介绍,本届冬交会共吸引约8万人次进馆参观;现场订单交易总额24.31亿元;现场交易额1016.45万元,其中线上交易总额539.44万元,线下交易总额477.01万元。

  特装展馆占比大幅提高是本届冬交会的一大特点。据悉,本届冬交会特装展台达205个,单体展台最大面积达1064平方米,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特装率高达96%,是近年来占比最大的一次。

  作为本届冬交会的重点活动,海南多个市县开展了区域公用品牌推介和发布活动,如“椰城香见”“东方味美”“天涯贡此食”等。林谟谐说,本届冬交会上,海南省级农产品公用品牌“海南鲜品”得以展示,希望通过品牌的打造促进农产品标准化更上一层楼,实现农产品高附加值,促进农民增收。(完)

【编辑:张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