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春节假期接送旅客破百万

分享到:

白云机场春节假期接送旅客破百万

2023年01月28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白云机场春节假期接送旅客破百万
白云机场迎来返穗客流高峰 白云机场 供图

  中新网广州1月28日电 (记者 郭军)据广州白云机场28日通报,春节假期期间(1月21日至27日),该机场接送旅客逾102万人次。其中,国内客流快速回升,日均进出港旅客14.12万人次,与2022年同期增长83.07%,已恢复到2019年春运的同期水平。

  1月27日(正月初六)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白云机场迎来返穗客流最高峰,全日接送旅客17.9624万人次,再度刷新今年春运单日接送旅客纪录,显示出强劲复苏势头。预计这一回程高峰将持续至1月31日。

  白云机场近期业务的强劲复苏反映了今年广州乃至广东省“高开稳增,持续回暖”的航空市场基调。连日来,各大权威机构公布的春节假日市场数据表明,旅游业已经全面转入出游意愿、消费预期和产业信心全面增长的新阶段。(完)

【编辑:刘阳禾】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