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岸网络科技坚持自主创新,聚焦软件开发赛道

分享到:

刻岸网络科技坚持自主创新,聚焦软件开发赛道

2023年01月30日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世界经济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势所趋,中小企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重点和难点。

  上海刻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顺应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大趋势,以数据中台、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基础,积极推动数字经济全面升级,面向国内所有用户提供办公、娱乐等类型的工具软件。

  上海刻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具类软件开发的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同时不断提高技术的商业转化率,在软件开发这一领域积极创新。目前公司推出刻岸PDF转换器、刻岸抠图等实用工具软件,涉及多个行业领域,服务数百万用户。

  刻岸PDF转换器是一款支持PDF文档格式转换处理的工具,拥有PDF格式转换、PDF操作、图片处理等几大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单个文件转换或多文件一键批量转换功能。除了格式转换功能外,还提供了PDF操作功能,其中包含了PDF拆分合并,PDF加密、PDF去除密码、PDF提取页面、PDF删除页面、PDF添加水印等多个功能,在操作时选择对应的功能,上传待处理的文件后,根据自身需要进行设置,点击“开始处理”即可完成。

  刻岸PDF转换器中,与其它产品不同的是加入了图片编辑处理功能,包含图片格式转换、图片尺寸压缩、图片像素尺寸调整、图片文字识别提取等功能,支持单张图片或多张图片一键批量处理功能。

  刻岸抠图是一款支持人像、物品抠图的软件,通过AI算法识别人物和物品图像进行自动扣图。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人物或物品抠图,同时可以选择单张图片抠图或者多张图片批量抠图。除了抠图功能外,还提供图片编辑功能,包括换背景、尺寸修改、调整比例等功能。

  近年来,国家政策始终关注数据安全和大数据行业发展,如“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加快壮大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内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数字化发展,保障国家数据安全,加强个人信息保护。

  上海刻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软件开发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在信息技术国产化的大趋势下拥有良好的发展机遇。

【编辑:葛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