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产去年业绩与前年持平 对港楼市审慎乐观

分享到:

恒隆地产去年业绩与前年持平 对港楼市审慎乐观

2023年01月31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香港1月31日电 (记者 魏华都)在港交所上市的恒隆地产有限公司31日公布2022年全年业绩,期内录得总收入103.47亿元(港币,下同),与2021年持平。

  数据显示,恒隆地产去年股东应占基本纯利减少4%至41.99亿元,计及3.63亿元的股东应占物业之净重估亏损后,录得股东应占纯利38.36亿元,与前年的38.68亿元大致相近。

  期内,恒隆地产整体租赁收入减少3%至100.31亿元。其中,于内地的物业组合租赁收入按人民币计值上升1%,按港币计值则下跌3%,跌幅受去年第二季度起人民币贬值所致。在疫情的影响下,香港物业组合录得3%的租赁收入跌幅。

  恒隆地产去年在内地的物业租赁组合表现强韧,尽管受疫情波动影响,使上海的商场停业两个月,但于上海以外的商场及办公楼组合持续呈现可观增长,地域及业务多元化策略发挥功效,带动租赁业务收入。

  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表示,今年1月香港和内地的零售销售额均有上升,而且随着内地的疫情过去,内地商场人流及销售表现好过预期,相信今年内地业务表现会比去年好。他对香港今年楼市审慎乐观,指出楼价明显调整,而市场需求仍然存在,后市走势要视乎供求关系而定,期望楼价有轻微升幅。(完)

【编辑:葛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