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

分享到:

美国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

2023年02月01日 00: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根据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当地时间1月31日发布的数据,美国今年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7.1,低于去年12月份的109.0。

  美国谘商会经济部高级主管厄齐尔地林(Ataman Ozyildirim)表示,年收入低于1.5万美元的家庭和35岁以下的家庭的消费者信心下降幅度最大。预期指数回落,反映出他们对未来六个月经济的担忧。消费者对就业的短期前景不那么乐观,他们还预计短期内商业状况会恶化。(总台记者 赵淼)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